奥克斯:被“举报”产品在市场监管总局抽检合格

时间:2019-06-14 18:02:24       来源:

(原标题:奥克斯最新回应:被“举报”产品在市场监管总局抽检合格)

简介:奥克斯空调今日午间通过官方微博回应此前格力提出的能效质疑,声明出具了奥克斯空调被格力“举报”涉及的8个产品的能效标识备案证明。

奥克斯空调今日午间通过官方微博回应此前格力提出的能效质疑,声明称,公司所有出厂产品均经过“奥克斯空调股份有限公司奥克斯空调测试中心”检测,并提交检测报告等材料到能效标识管理中心备案。

声明同时出具了奥克斯空调被格力“举报”涉及的8个产品的能效标识备案证明,其中1个被“举报”产品在市场监管总局的抽检结果中为“合格”。

奥克斯称,为澄清事实,公司已提请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委派权威检测机构对奥克斯产品进行监督检测,检测报告出具后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奥克斯:被“举报”产品在市场监管总局抽检合格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