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半年创维电视营业额同比增33.1%

时间:2021-09-24 16:04:01       来源:宅秘新闻

9月23日,创维召开了秋季新品发布会,除了推出4款囊括OLED及MiniLED前沿技术的旗舰新品外,还向大家公布了自家上半年在电视市场上取得的好成绩。

在今年上半年,创维电视营业额较去年同期增长了33.1%。其中,中国市场上半年的总营业额为58.68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3.7%,OLED电视销量市场占有率达到了41.6%,位居行业第一。同时,创维8K电视的销量也实现了高达189%的环比增长。

创维电视在海外市场的表现更是喜人。今年上半年,创维电视海外市场的总营业额达到了47.58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了68.4%,线上渠道销售额同比增长53%,欧美市场OLED品类销量同比增长了88%。

得益于强劲的销售表现,创维电视的品牌影响力也在逐渐提升。据创维电视官方介绍,创维电视品牌力总体知名度为77%,品牌考虑度为55%,品牌偏好度为20%,这三者的表现都位居行业第一。同时,创维电视的品牌喜好度排名第一,品牌满足需求程度排名第二,品牌与众不同程度排名第三。

关键词: 创维电视 营业额 中国市场 OLED电视 销量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