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激光电视宣布联手Aqara 首次实现语音开关机等新功能

时间:2021-09-24 16:09:13       来源:钛媒体

海信激光电视与绿米联创旗下全屋智能品牌Aqara达成战略合作,据悉,此次Aqara与海信激光电视联袂打造的专属定制新款产品,将首次实现小乔语音点播、语音开关机等新功能,配合Aqara的全屋智能产品,还将达成回家、离家、电影模式等多个场景的自动触发控制,做到与门、窗帘、灯光等家居产品的全面联动。

Aqara 全屋智能4S服务体系是打通家居落地的“最后一公里”的服务,目前已经在国内落地超过600家 Aqara Home 智能家居体验馆。此次战略合作推出的定制新品,将全面打通Aqara的线下渠道资源,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可到当地Aqara Home智能家居体验馆亲身体验、购买专属定制新品,并打造属于自己个性化的客厅互联新场景。

关键词: 海信 激光电视 Aqara 语音开关机 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