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ydge正式推出最新Thunderbolt4扩展坞StonePro TB4

时间:2021-09-24 16:07:25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以生产各种iPad键盘享誉业内的配件厂商Brydge刚刚宣布了最新的Thunderbolt4 扩展坞--StonePro TB4。StonePro TB4 旨在与macOS、Windows和ChromeOS配合使用,是一个旨在帮助有效扩展工作空间的扩展坞。它拥有12个端口,可以管理你在笔记本电脑旁边使用的越来越多的设备。

虽然StonePro TB4 没有HDM或DisplayPort,但它可以通过ThunderBolt4 支持30Hz的单个8K显示器或60Hz的两个4K显示器。然而,配合M1MacBookAir和M113 英寸MacBookPro 不支持多显示器。该扩展坞提供最高90W的充电输出,兼容目前所有的MacBook。

关键词: Brydge 配件厂商 Thunderbol 拓展坞 Stone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