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新模式,GANSS发布ALT83D蓝牙双模机械键盘

时间:2021-04-06 16:07:26       来源:财讯网

近日,GANSS(迦斯)推出ALT83D机械键盘。从型号后缀可知,这是GANSS蓝牙双模系列的新品。去年GANSS首推83键配列的ALT83G是2.4G双模,此次增加了蓝牙双模——ALT83D机械键盘,丰富了83键配列产品的双模选择。

与ALT83G外观一致,ALT83D延续了ALT系列极窄边框的风格,不同的是,Esc键旁的指示灯区域增加了“笑脸”的细节设计,有点可爱。

相对87键更为小巧的观感,比68键更为实用的配列,ALT83D既保留了常用功能键及指示灯(Esc键旁),又通过功能键合并的方式(PrtSc+ScrLk、Delete+Insert),保证了日常文字编辑、网页浏览的方便性。

ALT83D搭载了蓝牙5.0技术,功耗低但覆盖力和传输速度一点不弱,可同时连接5个蓝牙设备,适应多设备办公场景。背部干电池仓,两节7号电池即可稳定供电。而有线模式通过数据线连接电脑及机身左侧Type-C接口即可。

ALT83D采用GANSS一贯标配的Cherry MX轴体,精心调教的手感稳定一致,尤其式大键手感更为顺畅舒适。与之搭配的是“靛金石”、“墨金石”两款双拼色PBT热升华键帽,表面适度的晒纹兼顾办公及游戏操控触感,精进的热升华工艺让字体更清晰耐用。

GANSS的产品一直是入门级CHERRY轴键盘颇具竞争力的存在,在软硬件配置和耐用度上做到一定优势,外形设计和配色也逐渐形成自己的风格,手感品质和价格综合,再加上其在无线双模领域不断地深耕,期待GANSS后续更多的惊喜。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