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游戏推出官方社区“逗留一会”APP,打造玩家专属平台

时间:2021-04-15 13:48:11       来源:财讯网

4月13日,在主题为“游戏连接更大世界”的2021完美世界游戏战略发布会上,完美世界游戏正式对外介绍了官方社区“逗留一会”,该社区致力于为玩家提供内容获取、社交互动、品牌回馈等多维度游戏衍生服务,打造完美世界游戏玩家专属平台。

旗下产品全线入驻,热门新游抢先体验

目前,完美世界游戏旗下全线产品包括发布会上公布的《战神遗迹》手游、《幻塔》手游、《梦幻新诛仙》手游等近三十款新品已经全部入驻官方社区。未来,完美世界游戏将在“逗留一会”社区抢先上线最新游戏产品,为玩家提供首发预约资格,上线专属游戏福利频道并提供社区专属礼包,用最快的速度感受最新游戏精彩。

“逗留一会”社区汇聚了众多核心游戏玩家,集合了完美世界游戏官方最全官方动态、福利讯息,致力为玩家提供更多丰富、实用的专属福利和服务内容,帮助玩家更好的享受游戏、收获乐趣。玩家不但可以在此了解最新、最快、最全的游戏资讯,还可以“偶遇”策划团队深度交流互动,了解版本资讯、任务详解、副本攻略等,获取游戏独家研发咨询、版本更新爆料。无论你是游戏达人、攻略大神、新手小白都能在通过文字、图片、表情包实时分享游戏经验攻略、精彩时刻,交流游戏趣闻、兴趣爱好,结识更多志同道合小伙伴。

感恩福利金计划上线,千万级福利大回馈

为感谢一直以来支持和热爱完美世界游戏的玩家,“逗留一会”将每年拿出千万级游戏福利回馈玩家,玩家登录平台即可根据账号游戏信息点亮成长等级,获得等级专属权益,领取多重专属大礼。

此外“逗留一会”还为社区活跃玩家提供用户成长系统及超值大礼,用户每次登录签到、点赞留言、发帖讨论都将积累成长等级和成长积分,兑换限量、绝版游戏周边,参与社区定期活动,更有神秘大奖限时获取,回馈力度史无前例。

目前逗留一会APP已经正式开放下载,“暖心回馈 人人有礼”活动也已同期上线,登录玩家皆可参与领取定制大奖,感受数亿完美玩家共享的福利狂欢。

未来,完美世界游戏将继续围绕“逗留一会”社区,持续打造游戏衍生服务生态,让玩家在游戏之外也能参与游戏精彩、感受品牌温情,通过社区倾听玩家声音,持续优化产品服务,让乐趣继续在此停留,与所有用户玩在一起。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