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海盗船PC组件的宝藏单品, 5000X RGB 极地白中塔机箱备受欢迎

时间:2022-03-18 11:44:37       来源:财讯网
      收纳,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我们日常的衣物、生活用品等如果能够做好收纳,生活环境就会变的更加整洁,日常存取也更加便捷。我们游戏或工作时所用的电脑也一样,各种电脑配件也要做好收纳工作,这就需要为其配备一款容纳量高、性能好的机箱。

图片 1.png

目前市场在售的机箱中,有一款宝藏机箱产品——美商海盗船5000X RGB 极地白中塔机箱,在很多游戏玩家的心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那么这款美商海盗船游戏设备到底好不好呢?答案当然是肯定的,因为它是一款容量、外观、性能优势都兼备的机箱产品。

这款美商海盗船5000X RGB 极地白中塔机箱是美商海盗船PC组件当中的一款热销品。机箱整体尺寸为520mm×245mm×521mm,具有超大的容量和扩展空间。整体可容纳多达10个120mm或4个140mm的散热风扇以及多个散热器,包括一个位于前方的360mm散热器和一个位于顶部的360mm推拉式散热器。主板背部还有25mm深度的空间可以用于放置线材。

图片 2.png

接口和硬盘安装方面,5000X RGB 极地白中塔机箱这款美商海盗船PC组件前面板具备多个先进接口。其中包括1个USB 3.1 Type-C接口,2个USB 3.0接口和一个耳机/麦克合并接口。5个存储安装位可以满足3个2.5英寸SSD和2个3.5英寸的HDD安装需要。

除了超大的容纳空间,5000X RG 极地白B中塔机箱还具有非常美观和高质感的外观。白色的涂层看起来十分纯洁、清透,可以与风格相协调的系统进行良好的搭配。它的框架是金属材质,表面打磨地很光滑,工艺十分考究。四面是免工具的钢化玻璃侧板,不光结实耐用,还具有超强的透光性。因为这款美商海盗船5000X RGB 极地白中塔机箱是配备了RGB灯光的。四个优质的iCUE QL120 RGB风扇上面有136颗独立寻址的 RGB LED灯珠,在风扇1500RPM的高速运转下,可以形成独特、美观的光环。透光机箱的钢化玻璃,可以全方位无死角地欣赏这绝美的RGB灯效。

图片 3.png

除了这款5000X RGB 极地白中塔机箱,美商海盗船PC组件中还包含CPU冷却器、风扇、内存电源和其他配件,可以满足不同玩家和用户的需求。此外,美商海盗船游戏设备的品类也十分齐全。因为美商海盗船是一家全球性的高性能PC外围设备和组件提供商,拥有齐全的产品线。有需求的用户不妨试用体验一下。

关键词: